很遺憾 必須下這樣的標題,但這的確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老爸打下的金字招牌我不會讓他毀在我手上。

昨跟某大牌主任告知 必須要做客製化的寶特瓶水他並不很清楚我要甚麼 但他尚算給我面子的說他會去問。

今早他告訴我 那個算客製化了耶(好厲害喔 終於知道了) 那個數量要很多..... 我們跟廠商都有配合 花圈可以直接送到學校 如果是水要送幾箱才對.....

要叫誰送.....主任扛十箱水去國中像話嗎.......最後 為了避免我再繼續說話 他非常沒有禮貌的中止的我們的對話 非常好 good 算你有guds!

讓我不得不冷飯熱炒一下

評鑑前我告訴他的工讀生 必須如何做資料比較"逼真" 

而那些話其實是我去開校長會議時忝著臉去打聽來的 大安高工!中大附中!台中女中!

難道是我憑空想像的嗎

他居然跟他工讀生說 沒有人這樣的 照舊舊好(只差沒有說 不要理他)(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蓉奈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